對話文慎入
“碰!”門應聲被打開
“閔玧其!!!”妳大吼著
“幹嘛呢?”看著自己的男朋友木訥的寫著譜目光沒有一點點想移開的樣子
妳站在門口嘟著嘴雖然明知道他不會發現到這一點點變化……
“오빠……你不喜歡我了嗎?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妳很擔心的趴到玧其大腿上撒嬌
“……………………”
玧其越是安靜你就越不安已經急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咚”聽到男朋友終於把筆放下把手溫柔的摸摸你的頭,妳才緩緩的抬起頭
看到你一臉弱受的趴在自己腿上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嗯?怎麼了?”
“玧其你是不是……喜歡別人了……”講到這裡眼淚也終於忍不住流下來
“吼……”
“咚”玧其敲了一下你的頭
“你在想什麼啊我譜都寫不完也沒交幾個女生朋友我怎麼喜歡啊?”
“但是……我朋友說……看到你跟別的女生……”
“你不會當全世界染綠色頭髮的只有我吧?”
“昂……也對……而且오빠也不會有什麼體力再去亂來~”
“有沒有體力……你可能還要再確定一下哦……”
玧其魅惑的向妳靠近
“怎……怎麼……”
他從椅子上坐到床上
脫下了褲子
牽起你的手
“做什麼都知道吧”
自己最喜歡的玧其想什麼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也很自然的含住了愛人的碩大
已經勃起的他滿臉幸福的看著臉紅紅的妳拚命的舔
塞的滿嘴還不時輕咬敏感的龜頭
只聽到玧其喘著粗氣頭向後仰感覺快撐不住
而你也向前進攻開始舔旁邊兩顆小球
“昂……”
就這樣……應聲射了
結果都射在側臉上
聽到妳的小聲呻吟兩腿已經夾緊了
把妳抱起來丟到床上
“衣服你要自己脫還是我脫,妳真的很誇張居然認為我劈腿”
妳又嘟起嘴一邊把褲子拉下來
褲子還掛在一邊腳就被用力的巴開
有如強姦般插了進來
“啊~~~~”
“小穴已經濕透了呢好舒服啊……”
“玧其玧其快一點~~”
“妳這樣叫我我就不開心嘍”
“昂……老……老公……”
“嗯~怎麼啦”
“可不可以動快一點……”
“妳引起我的性慾再說”
“老公~~用你的肉棒啪…………啪滋啪滋的揉溺我的小穴吧……!”
只見玧其野獸般舉起妳的腿,大動自己的骨盆
“啊!昂……嗯~~~啊……”
“不要忍讓我聽的聲音”
“昂……啊~哦~~~啊~~”
“喂……喂……夾那麼緊是要做什麼放鬆一點”
他拍了一下你的大腿
小穴因為高潮流出許多的水沾濕了床單
“啊……嘶……”
連射出來都不捨得拔出來的肉棒在小穴裡抽搐
他輕輕的吻了一下你的額頭
“오빠……你體力那麼好……會不會去做什麼……”
“……妳還想再嘗嘗嗎”
“呃……不想……”
“那就全心全意相信我”
“好”妳燦爛的笑了一下
他摸摸妳的頭把妳壓到自己胸口
兩人都溫暖的笑了一下
———————END———————
#子幻 #ff文 #防彈 #防彈少年團 #防彈ff #防彈文 #防彈ff文 #btsff #btsff文 #肉文 #h文 #防彈肉文 ##防彈h文 #btsh文 #bts肉文 #玧其 #閔玧其 #玧其ff文 #原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