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怋其視角/
.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眼前的人兒有些顫抖的掙開了我的懷抱,瞋目望著我。
.
「我是閔玧其啊。」伸出左手,裝得有些無辜地看著妍綺。我又說謊了。
.
「不,你不是!」一隻顫抖的手畏懼地拍開的不是我的手,而是我的心。
.
「我愛你啊,妍綺。」藏不住的情愫湧上來,觸擊了我狂跳不止的心。
.
「我愛的是玧其,不是你。你只是分裂出來的失敗品,你難道不知道嗎?」心如同破璃一般地碎了滿地,手愣愣地一瓣一瓣地拾起,雙手已全是傷痕。
.
離開了現場,斗大的眼淚不受控制地落下不止,這就是愚蠢的人類們所說的逃避嗎?
.
我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點。
.
呵,閔玧其,你憑什麼能得到妍綺的心。
.
我怋其得不到的東西,你也休想得到。
.
我狂笑不止,就像瘋了一樣,只為了一個女人。
.
左手瘋狂的拿著刀割著右手的腕,痛楚已經麻痺,心,太痛了。
.
鮮紅的血液噴了出來,這種感覺真好。
.
眼角的淚不知何時落下,閔玧其,你也在哭嗎。
.
呵,你也會哭嗎?
.
/妍綺視角/
.
【閔玧其,送醫後5點20分宣告不治】
.
玧其啊,你與我有緣無分,我只希望你在天堂能過的快樂,我們的孩子會很健康的。
.
我含淚幸福的笑著,不想讓大家擔心,也不想為某個人憤怒。
我懷孕了,玧其,你聽得到嗎?
.
我好幸福,好幸福。
.
眼淚無聲無息地落在雙頰,沒有人會知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