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我很訝異妍綺竟然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
「嗯,這是人格分裂的症狀,而且……」跟妍綺說完了長篇大論而宛如小說般情節的故事,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這樣而已。
.
「所以……昨天那個並不是你?」
.
我順從的搖搖頭。
.
整間房間沉靜了幾分鐘,我看著妍綺認真的在想事情而沒有打擾她。
.
妍綺又似乎想到了什麼,開口道。
.
「今天你留在這裡睡吧。」語氣沒有那麼驚慌,稍稍淡定了些。
.
「啊?!為什麼……」我有些疑惑的開口問道。
.
本來就希望離她遠一點才不會傷到她的說。
.
「玧其啊,我……會幫你的,你現在睡在這裡,我會比較好深入了解你的狀況。」
看妍綺認真的樣子,我也就心軟答應了。
.
妍綺把以前她哥哥留下來的被單枕頭給我,讓我睡在沙發上,雖然位子有點小但是我很快就入睡了。
.
又再次進入夢鄉,眼前又是一片黑暗,只是夢中缺少了低沉的男聲呼喚著自己,渾身感覺不對勁。
.
額頭和掌心都冒著汗,有一個聲音不斷地在腦中嗡嗡作響。
“我是怋其啊、我是怋其啊、我是怋其啊……”
.
在黑暗中不斷迴盪的異聲使我頭暈不已。
.
“我是怋其、我是怋其……”重複著那個聲音,好像被催眠似的暈了過去。
.
睜開雙眼,亮銀色的鐵欄杆又再次直立在我面前。
.
一把抓住,指尖傳來令我發麻的冰涼觸覺,不覺心一冷,無力的坐在地板上。
.
「那個怋其,就是把我關在這到外面去了吧。」心裡有些不甘,但也無可奈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