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一眨眼,我突然看到了一段不接續的畫面。
.
看到妍綺有些奇怪的眼神,望著我看,突然發現了什麼,又低下頭來。
.
接著畫面又閃到一片漆黑的異空間,我感覺渾身無力,有些不自然的躺下身,緩緩閉上眼。
.
心中悸動著,勉強撐了雙眼,被眼前的強光反射作用地又閉上了眼,再次張開,眼睛瞇成一條線。
.
「這裡是哪裡?」又是另一個異空間嗎?我正疑惑著時,有個人開口了。
.
「玧其,你回來了。」眼前的畫面終於對焦,妍綺正對我說著話,才驚覺自己是從夢境中清醒了。
.
「嗯……是吧?」我對上妍綺深棕色的眼瞳,瞇著眼,還是有些不習慣現實刺眼的亮光。
.
妍綺一五一十地闡述著怋其的光景,使我心不停的顫抖著,似乎有一股力流在自己身體裡作祟,推崇著恐懼。
.
原來妍綺發現了許多關於我與怋其的不同,令我十分震驚的還不只這樣,怋其,他想要取代我?
.
「怋其他開始模仿你的言行舉止,就好像是你一樣。」妍綺望著我,語重心長地說著。
.
「他恐怕動了取代你的念頭。」最後這句話,幾乎是用擠出來的。
.
語氣十分微弱,我們的雙手皆不停地顫抖著。
.
害怕、到底害怕著什麼。莫名的恐懼襲上身。
.
是這樣嗎?他想要取代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