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你的傑作吧...」閔妍撫著手上的傷口向號錫質問著。
「對不起...我...」話還沒說完再次被打斷。
「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不告訴我?難道這種事我不該知道嗎?」
「寶貝...我有苦衷的. 」號錫看著不發一語眼眶早已泛淚的閔妍。「....」
「對不起。其實吸血鬼和人類不能夠在一起,就因為這樣我被父親給趕了出來」男人握著她的手真誠的凝視著。
「這就是什麼你不願意讓我見你父母的原因?」閔妍依舊含著淚質問他。
和男人交往近三年竟然對他一無所知。
「對...我們在一起是不被承認的」男人雙手抱緊閔妍。
右手壓住她的腦袋,讓閔妍的下巴靠在自己的肩上。
「...」閔妍依然不講話,只是不停得流眼淚。
男人聽見她的抽泣聲只是不發一語的緊抱她。
「難道沒有什麼其他解決的事嗎」閔妍忍著心中的痛推開號錫。
「應該是沒有...」
「....還是有什麼方法能讓你變成人類」講到這裡閔妍又開始流淚,顫抖的嘴唇想盡著辦法。
「是沒有,不過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人類變成吸血鬼」號錫低著頭似乎有口難言的樣子。「是什麼...」
「結合...」「什麼!?」閔妍瞪大眼睛,似乎想假裝聽不懂
「只要妳懷上了我的孩子,經過血液的轉換就可以變成半吸血鬼」
「半吸血鬼?」原來以前號錫都不給我的原因是這個……
「對。就是...你的外表細部會有改變像是瞳孔微紅。牙齒跟普通人比起來尖一些。不過噬血的慾望不會比吸血鬼強烈」
「....那來吧」語畢,我便跨坐到他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