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麻煩請用純潔乾淨的心靈觀看此篇文
/
「哞~~」漫長低沉的嗓音此起彼落繚繞在寬闊的綠地藍天間,黑白相間的的牛牛們哞哞的甩著小尾巴。
.
從上個月就開始盧他來乳牛牧場的我,終於在今天實~現~夢~想~了~
.
手拿著青綠的牧草,勾著嘴角親自餵食牛牛們。
.
看著它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還有群體擠過來搶食的樣子。
真是超!級!可!愛!
.
虎碩站在一旁替我拍照看著我露出前所未有的幸福神情,外表看似平靜、心中卻已積成大醋海。
.
當我手上已經沒有牧草時,他拉起我的手到旁邊的體驗區。
.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真正新鮮的牛奶!」他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若有似無的撒嬌著,就把我給拉進柵欄裡。
.
一旁的解說員坐在矮凳上,手指靈巧的按摩著牛乳頭,細心的解說細節和注意事項手指動作與力道。
.
隨後木桶中便噴入有著母牛溫熱體溫的濃稠白液,倒入環保杯中。
.
「這樣就可以直接飲用了哦!」丟下這句話後推開柵門離開,讓我們自由發揮。
.
虎碩大腳一跨,節骨分明的手覆上柔軟的乳頭。
.
手指熟練的按摩著,輕重適中的按壓。
.
噴入木桶中的鮮乳,在虎碩臉上洋溢著自滿。
.
「哇!好強哦!」因為自己也曾擠過鮮乳,卻根本擠不出來。
.
「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子就擠出來了嗎。」嘴角微微的勾勒出一抹邪笑。
.
張著圓滾滾的眼睛搖搖頭呆滯的看著他,等待回答。
.
「因為,我平常都拿你練習啊。」霎時間害羞的嫣紅在臉頰上暈開來。
.
「哎呀!在這裡開什麼黃腔嘛。」小粉拳打在他結實的胸膛上,卻毫無預警的記仇到晚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icle is art 的頭像
    article is art

    子幻 ‖玧其的老婆/元虎的女人‖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