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洗完澡的柔軟肌膚靠在男人的背上,此時的他好像是被雷打到似的顫抖了一下。我看著他的動作莫名覺得好笑。
「號錫...」我很生澀的用右手撫上他精壯都胸膛,慢慢的滑過來滑過去的。號錫卻像是被綁住一樣一動也不動。
「我們交往了一年多,我覺得我們可以了...」我吻住號錫的耳垂,接著緩緩的舔過脖頸。只感覺到他顫慄了一下
「妍,別這樣」號錫向前傾了些、與閔妍保持距離。閔妍瞬間就停住了,眼色黯淡了下來。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我低著頭稍稍的顫抖著。
「沒有..我是今天有點不舒服..我先洗澡..」說完抓了條毛巾便進入浴室
「號錫...」看著號錫那麼驚慌失措的樣子,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我慢慢走到浴室外,靠在門上、聽著號錫正在沖水的聲音...
難道號錫不喜歡自己...為什麼自己都這麼主動了,號錫還是不碰我..
/
過了幾天。我發現身上的紅點越來越多、像是擴散一般的可怕。每天和我膩在一起的號錫想當然爾也發現了
「寶貝,你身上的疹子怎麼越來越多?是過敏嗎?還是受傷了?」男人這麼問著。但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怎麼了只是看看身上的紅點、它們幾乎是兩點平行多的像是密集恐懼症,其實有幾點是會流出鮮紅的但過於密集沒注意看是不會發現的屬於沒空去關注的閔妍確實是沒發現。
「下班的時候我帶你去看醫生。」「好」號錫得到閔妍回應後依舊像什麼都沒發生一般的工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icle is art 的頭像
    article is art

    子幻 ‖玧其的老婆/元虎的女人‖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