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和兩個哥哥搬進了新家。我一直覺得這裡很奇怪、爸媽已經死了卻常常聽見貌似他們影子或聲音。
但跟玧其哥講他卻不理我、連南俊哥都不相信我。也許是我真的太想他們了吧...
/
這天、哥哥們都不在,我卻再次幻聽、是媽媽的聲音。「阿米...?過來...」我確定那是媽媽的聲音、也清楚的聽見祂在說什麼。我尋著聲音走到客廳的牆角,卻再次聽到。「過來...」還要往前嗎....我前腳剛踏上角落的磁磚,那側便縮了進去、像機械般的卡擦聲形成一道深不見底的樓梯。「是地下室嗎...」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去時聲音又出現了「來吧」這次是爸爸的聲音、加上背後微小的風吹過我身邊像是催促我向前。
/
我一直隨著聲音向下走、靠著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勉強看見前方的東西。終於走到底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玻璃隔起的迷宮。
「來吧...」爸爸的聲音催促著、我勉強的走入迷宮,漸漸從身後飄過的小亮點像是帶領我一般。走了幾分鐘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白衣女子擋住了我的去路、小亮點像是懼怕祂一般的飄走。
祂長髮及腰散落在胸前、衣襬過長披在地板上、連帽子都大到蓋住祂的眼睛。
當我還停頓在那時,祂向我伸出手、裂開嘴露出潔白的牙齒。而我像是被什麼牽引似的伸出手,才剛碰到祂慘白的指尖便被他用力的抓住並把我拖走「啊!」我痛的叫出聲、被這時到家的哥哥們聽見
——————待續——————

 
「....阿米?阿米!!」剛進門的南俊聽見我的聲音便急切的衝進客廳,看見角落深不見底的樓梯不用想都知道出事了。玧其隨後小跑步進客廳就看見南俊已經跑下樓梯了「喂!」本想叫住南俊、但理智敵不過憐惜。但他們不知道我早已被女鬼抓走。
南俊三格做一格的跳下樓梯,玧其隨後跟上卻在到達迷宮時不見人影。「啊!!」是南俊的聲音....怎麼了 「喂!金南俊!」玧其不知道、在這喊叫聲的回音裡早已引來不少的...
/
玧其緊張的進入迷宮看來看去、透過玻璃看見了一名身體若隱若現帶著面具的黑衣男、另一側的玻璃也看見了一個女人紮著馬尾、眼睛裡流著血水。
祂們也看見了他,極度熟悉這迷宮的樣子兇狠的靠近玧其。而他也害怕的向後跑、瘋狂的亂竄,跑累時才發現早已甩開祂們。
/
壓著心臟不停的喘氣、靠著玻璃坐了下來。閉上眼、大口的吸氣。過了幾分鐘聽見了一個聲音「有呼吸聲欸...」猛然回過頭、在隔兩三層的玻璃外有一群...飄著的人類...背對著玧其
想在他們發現前離開這裡、放輕了呼吸的頻率。殊不知是什麼聲音引來了祂們的視線,祂們的反應與那對男女一樣、死命的追殺自己。
可這次沒上次那麼幸運,祂們抓住玧其,尖銳的指甲扎入皮膚滲出鮮紅的血,牙痕、指痕、抓痕、淚痕、血痕一道道出現在身體各處。
不停的掙扎直到鮮紅全數流於地板、失血過多而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cle is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